活動介紹及規劃

地球科學系學會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友情的大家庭,致力於營造融洽的人際關係,讓地科系的學弟妹們能夠在歡樂的氛圍中更深入地認識彼此以及學長姐們。
我們的活動緊扣著互相認識和團結合作的主旨。從學系之夜的歡談,到系烤的美食時光,每一個活動都是讓你們放鬆心情、交流情感的絕佳機會。制服趴、萬聖趴、聖誕趴等主題趴活動,將帶來歡笑和趣味,讓你們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我們了解大學生活中建立起的深厚友誼有多重要。因此,我們安排了系出遊,讓你們能在旅行中更深入地了解彼此,同時系競賽、系娛樂等活動,也為你們提供展現才華、合作的平台。
此外,我們還舉辦了系展,向校內外展示地科系的凝聚力和多彩活動、學術內容。地科營則是一個帶有教育性質的活動,讓高中生們更能了解地科系。

無論你是新生還是資深學長姐,我們都歡迎你加入我們的活動。讓我們攜手走過北營、學系之夜、系烤,以及更多精彩活動,為地科系的大家庭增添更多美好的回憶!

第40屆地科系學會 活動預告

活動名稱時間
北營8月28日
學系之夜8月30日
系烤9月14日
制服趴預計10月
萬聖趴預計11月
聖誕趴預計12月
系出遊預計2月底
系競賽預計4月初
系娛樂預計5月初
系展預計5月某週日
地科營預計7月中
*2023.08.10更新,實際日期以 ig 公告為準

大一選課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