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地科「40週年系慶」活動問卷調查(開放問卷填寫至113年1月31日)

一、師大地科一路走來

師大地科系,有著老師們對教學的熱忱與用心,有著學生們對五大領域的虛心學習和整合思考; 這些跨領域的視野和對教育的堅持,40年來始終不變! 這個謙和、認真、虛心而熱情的血脈,經由退休及現任的老師們不斷地傳承下去,也經由各位系友持續向外傳播著、影響著…

明年,一起迎接40歲生日吧!回到母系話當年~

二、時間地點

2024/5/4~5/5

地點:師大公館校區

三、初步活動內容:

5/4 (六)師大地科開放參觀日

5/5 (日)系慶活動

早上10:00-12:00 擺攤互動秀(中正堂)

中午12:00-14:00 游擊外燴餐 (中正堂)

下午14:00-17:00 1.時光迴廊(本系40年回顧) 2.歡聚系友會 3.各級系友出招:「我們這一班」

四、調查問卷

https://forms.gle/ZN7i8uwNoUT2KtfF9

在活動規劃階段,希望能收集到各位系友對「系慶系列活動」的意願和想法,並熱烈募集「各班聯絡人」。本問卷需要5分鐘左右填答,建議大家可以先過一次題目,有空再給回饋意見!

正式的活動報名,在流程確認後會再另行通知

請系友們幫忙轉發各班的群組,期待您的意見!

~互訴別後戲話當年~

~40年後重聚師大~

~形象設計大四陳彥妤~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