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婉如老師實驗室徵計畫研究助理

【公司名稱】 國立師範大學地球科學系

【工作職缺】 專任研究助理

【工作內容】 1. 降水相關研究(含大量資料的蒐集、處理、分析、繪圖)

             2. 整理文獻、協助撰寫相關分析報告

             3. 支援配合其他計畫相關交辦事項

【徵求條件】 1. 理工相關科系/研究所之碩士或學士,具大氣科學背景尤佳

             2. 具Linux/Unix操作經驗,使用過氣象專業繪圖分析工具 (如GrADs, NCL或是Python),及具撰寫程式語言(如Fortran, NCL或是Python)經驗者尤佳

             3. 熟悉Word、Excel、PowerPoint等文書軟體

【工作地點】 台北市汀州路四段88號國立師範大學地球科學系

【工作時間】 周一至周五,每天8小時。周休二日。

【薪資範圍】 依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產學合作計畫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支給標準辦理,碩士級第一年38618元起,學士級第一年33800元起,另依工作表現予以調整薪資。

【需求人數】 1人

【起聘時間】 6月1日 (可談)

【聯絡人/連絡方式】 請備齊附照片之履歷表、學歷證明影本、成績單及其他有利徵選的文件,寄送電子檔案至:vickimei@gmail.com黃小姐收(cc: wrhuang@ntnu.edu.tw)。歡迎預計即將畢業的同學前來應徵,符合條件者,將於收到履歷後安排個別面試。若有其它問題請洽黃美鳳小姐,(02)7749-6407。

  • Post author:
  • Post comments: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