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媒體營運:徵聘兼職寫手

【工作職缺】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媒體營運:兼職寫手
【職務內容】科普圖文製作、社群行銷
與專案團隊共同經營「報地震 – 中央氣象局」FB  ,參與發想並撰寫每個月 3-5 篇貼文,引導專案設計師完成圖片,為地震中心量身打造整體社群形象,協助地震中心線上活動的規劃與執行、社群數據分析和成效追蹤。
貼文方向包含:回顧歷史地震、防災宣導、介紹業務內容、時事圖文、知識型科普、系統更新公告、回應民眾疑問、謠言事實查核等等。
零經驗可,學弟妹可以把這個兼職工作當作一份給薪實習,期間會有學姊全程陪同、教學,分享經營科學社群的所有經驗!
如果你平常本來就愛發文,喜歡寫東寫西,熱愛分享各種小新知,別懷疑,你就是我們需要的人! 歡迎跟學姊一起來組隊打怪,一窺氣象局和科普人生的職涯樣貌吧。
【徵求條件】
零經驗可
有撰寫過科普貼文經驗者佳
由於是地震科普,希望盡量是大二(含)以上的同學
【申請方式】
請學弟妹製作簡歷,並透過以下方式聯絡陳儀珈學姊

【工作方式】
5月起,沒有固定上班時間 ,利用課餘時間與夥伴遠距開會、準時完成社群任務即可
【薪資待遇】
時薪基本工資以上
【有無勞健保】

  • Post author:
  • Post comments: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