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速羅得(地熱開發商)徵求資深地質師

【徵才】倍速羅得(地熱開發商)徵求資深地質師

師大地球科學系團隊你們好,

我是倍速羅得的office manager Patty Lee。

台灣倍速羅得是瑞典的地熱能源開發公司 Baseload Power 於 2019 年設立的子公司,目前在花蓮紅葉有一個開發案場,另有數座在規劃、申請許可與開發階段。

公司目前正處於開拓與發展階段,希望邀請各界有志之士加入團隊,一同加速台灣地熱發電的發展。

而貴系在學界素負盛名,因此希望系辦能協助在系上相關社群轉發徵才訊息。

公司 官網 與 104 徵才細節 歡迎點擊連結詳閱,目前所需職缺有: 資深地質師 & 具公關背景之事業開發專員。

Baseload Power Taiwan – Working for a planet in balance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lksd?jobsource=cs_ac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期待有機會能與貴系優秀畢業生一起開創台灣地熱的榮景。

  • Post author:
  • Post comments:0 Comments

發佈留言